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宜昌西陵基层委员会联合西陵区税务局开展税企交流同心圆活动

信息来源:张愉和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2954

9月15日,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与西陵区税务局携手开展税企交流同心圆活动,组织会员企业家走进西陵区税务局,参观宜昌首家智能化办税服务厅,现场体验便利化办税服务措施,并开展座谈交流。

活动中,税务专家与会员企业代表针对所得税、增值税、税收风险防控等业务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有效解决了会员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一些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增进了税企之间理解。

西陵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雄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共建机制促进税企交流收集意见建议,搭建税企“连心桥”,画好共治“同心圆”,携手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促使市场主体厚积薄发,茁壮成长。

民建宜昌市委委员、西陵基层委员会主委夏楠表示,西陵税务服务功能智慧化、流程便民化、服务精细化和项目集成化让人印象深刻。他代表民建企业表达了感谢,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解决了一些长期困扰民建企业的问题,减税降税政策的落地落实为企业提供了长远发展的保障。希望以后可以持续开展同心圆活动,加强交流互动,使得民建企业能够通过税务的关怀蓬勃发展。

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会员企业家代表二十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