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组织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陆嵘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2332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鼓舞会员再接再厉、奋勇前进,9月14日,民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民建武汉经开区基层委主委黄开明,副主委靳志文、李军等参加活动。武汉经开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三芬、武汉民建调研室主任通昕应邀出席会议。

李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民建武汉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

李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会员的通报》,李三芬、通昕、黄开明为接受表彰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会员以此为动力,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希望其他会员以他们为榜样,在民建的平台上发挥特长和优势,积极资政建言,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促进党派工作提质增效!

黄开明作了“天源环保上市之路”主题分享,将上市之路娓娓道来,展现了一名富有家国情怀、锐意创业创新、勇于责任担当的杰出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也是国家加快经济社会建设的关键时期,未来将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为基石,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坚守“工匠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为“中国制造”启动“品质革命”提供强劲动力,争取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昕站在宏观的角度对全国上市的数据信息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他说,区委会要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实效性,提高政治站位、双岗建功,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实效。

李三芬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表示民建具有经济界别的特色优势,企业家们要学会在市场的大海里游泳,深入学习和运用有关政策,用以突破自身发展中的困难和瓶颈,并希望会员们在参政议政方面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