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仙桃市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仙桃市总支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1499

9月25日上午,民建仙桃市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到大连民建旅顺会员之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肖剑表示,一是要始终把坚定政治方向作为第一要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敢于同网上的错误言论做斗争,用自己的言行影响、感染身边的人。二是要始终把履职尽责作为第一己任。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民意、聚民智、汇民意,进而提出一系列具有特色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作出民建更大贡献。三是要始终把团结兴会作为第一标准。要积极参加会内组织的各项活动,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把民建会员作为一种荣誉和骄傲,自觉维护总支的权威,树立民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