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湖北省委机关支部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共筑同心圆”书画展

信息来源:周劲芳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5670

10月8日,民建湖北省委机关支部组织机关会员和工作人员,前往省美术学院学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共筑同心圆”书画展。此次书画展是由中共省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举办,共展出300余件书画作品,各党派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通过丹青墨韵书写时代华章,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艺术形式讴歌了多党合作取得的新成就,展现了各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良好风貌。

此次展览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盛宴,驻足认真欣赏,品味那一笔一墨挥毫落纸的神韵,一字一画显尽河山之壮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