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届中调整支委班子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蒋浩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3931

10月2日下午,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原主委、民建恩施州委专职副主委谭晋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对州直一支部第五届委员会进行了届中调整,增补蒋浩、王晓恩为支部委员;选举吴星星为支部主委,蒋浩为支部副主委。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吴星星代表新支委班子表态,对民建恩施州委和会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做好表率,不辱使命,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佳绩。

民建州委副主委冯俐,州委委员、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对支部成功进行届中调整表示了祝贺,对新的支委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不辱民建使命,加强思想引领,积极落实行动,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尽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展现支部新气象,实现支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