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天门市委在市政协双月协商会上建言

信息来源:夏齐飞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2502

10月21日,天门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会,聚焦“分类施策做活服务业”协商议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劲松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商务局分别汇报了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市政府金融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和旅游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单位书面介绍了相关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协商建言。

市政协常委、民建天门市委副主委夏齐飞作了《关于加快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从“加强规划实施,提升引领能力”“聚焦龙头培育,提升带动能力”“完善园区建设,提升承载能力”“推进信息赋能,提升互通能力”“重视人才培育,提升支撑能力”五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常委、民建天门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主任周威就加快中介服务业发展作了发言。

张劲松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研究政策措施,从明确发展主线、落实政策保障、坚持项目带动等方面持续用力,努力将天门打造成服务业发展新高地,营造服务业发展新格局,建设服务业发展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