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湖北省直综合七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省直七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1393

2022年11月2日,民建湖北省直综合七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正值民建湖北省委转发《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七支部立即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了本次学习会。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此次学习会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吴凤主持。

会上,会员吴骏、黄镇领学了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等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深刻认识了“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五个牢牢把握”等内容。

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重点是要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参政党成员,应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工作要求,立足自身所处行业优势,创新参政议政形式,提升建言献策和成果转化能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建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