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湖北省直综合五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省直综合五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147

2022年11月6日,民建湖北省直综合五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乔冠芳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习采取线下自学和线上集中学习交流的方式。

支部副主委姚一品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全文,带领大家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想、讲体会。

乔冠芳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也为各民主党派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要聚焦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推动高质量履职尽责。

企业家会员们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描绘的新时代宏伟蓝图,为参政党实践开辟了广阔的舞台,将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湖北民建广大企业家会员,切实肩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