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委老龄委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1796

11月3日,民建孝感市委老龄委组织老会员在党派机关一号会议室集中学习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20余名老会员参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老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做着学习笔记。

戴琴荣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孝感民建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对老龄委在支部和专委会中率先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予以了肯定,她希望老龄委继续发扬好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优良传统。希望老会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建言。

会后,老龄委又组织大家前往老澴河,开展“游老澴河,看新变化”活动,在游船上,看着曾经的黑臭河水变成了今日河水波光粼粼,时不时有野鸭在河面悠闲地游来游去,曾经垃圾遍地的河岸到如今干净整洁的河岸,大家都感慨万千,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下大力气改造老澴河,还母亲河以干净整洁新面貌。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参政履职的动力,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