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汇聚党派力量 助建“书画课堂” ——民建孝南总支赴陡岗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黄勤森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764

11月11日上午,民建孝南总支班子通过精心策划,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乡村振兴、美好生活共同缔造及捐资助学社会服务活动充分结合,走进陡岗镇文锦小学,开展主题活动。

一行人来到小学所在地白莲村孙家砦参观乡村振兴结合美好生活共同缔造建设,纷纷表示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打造示范村湾创建特色亮点。

随后,一行人到陡岗镇中心小学文锦校区书画室参观。由民建书法家会员毛道宽倡议,会员陈传红、王未见积极参与捐资1.5万元建成的“书画课堂”焕然一新,学生书法用具摆放有序,四周悬挂的书法作品格调高雅,具有很强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陡岗镇政府、学区对民建孝南总支部捐赠的书画室表示感谢:“书画室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学生对书画艺术的兴趣和认知,让学生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

在陡岗镇商会会议室举行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民建孝南总支主委黄勤森、副主委熊伟、陈传红分别就学习体会作了交流。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饶满清强调,大家要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派各项工作任务中,打造民建品牌,汇聚民建力量,为孝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祝全红、党派办主任涂述进应邀全程指导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