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纺织大学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建纺织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438

11月18日下午,民建纺大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组织会员交流心得体会。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张军出席活动。支部主委杨运忠主持会议。

会上,朱张军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领学和解读,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大会的主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朱张军表示,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报告中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新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杨运忠表示,全体支部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引的方向,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果、心得体会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