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孝南总支赴朱湖开展国土空间整治与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梁晋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3993

11月25日,民建孝南总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和乡村振兴相结合,深入朱湖农场,开展国土空间整治与乡村振兴调研,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戴琴荣、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全红应邀全程参与指导,朱湖农场党工委副书记彭莉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孝南区和美乡村建设样板村——三合新村参观了“红色驿站”、村民图书室和村民议事活动等场所,看了到村容村貌村风发生的新变化,切实感受到三合新村在围绕乡村振兴和美好生活共同缔造建设上取得的成果。

随后,调研组来到朱湖国家湿地公园,坐在游船中,两旁不时有鸬鹚、白鹭从头顶飞过,不远处荷叶丛中野鸭子也冒出头来,“2021年朱湖实施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随着对湿地环境的大投入和大保护,生态环境越变越好,各类珍禽植物数不胜数,到了春天鸟类繁殖期,湖中每棵树上筑巢近百个,十分密集,也证明了这里生态环境优良,吸引动植物安家生存。”彭莉萍介绍到。

民建孝南总支主委黄勤森表示,全区民建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履职,增强主体意识、落实履职责任,紧扣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