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会员企业湖北燕加隆集团捐款30万元助力蕲春县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占芳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2507

11月28日,湖北省蕲春县爱心企业支援抗疫捐赠仪式在蕲春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朝阳、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范成意、蕲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海燕出席捐赠仪式。民建会员、湖北省燕加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贻信带领企业向蕲春县红十字会捐赠30万元支持抗疫,助力蕲春打赢疫情防控战。

面对再一次严峻的疫情形势,湖北省蕲春县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控制疫情,力争早日回归正常。民建会员、湖北省燕加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贻信得知蕲春发生疫情后,始终关注着蕲春疫情防控形势。在得知企业可以通过红十字会进行捐款支援抗疫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排湖北省燕加隆集团总裁赵坤与蕲春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管委会联系,落实捐赠相关事宜。他表示,抗击疫情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蕲春县是燕加隆的第二故乡,燕加隆在积极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将积极融入老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造福老区人民,助力蕲春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