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武汉市社法委副主任张晓当选“湖北好人”

信息来源:周潇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2507


近日,由湖北省文明办开展的“湖北好人”宣传推选活动结束,民建武汉市社法委副主任、汉阳区清露社会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张晓被推荐当选为2022年第三季度“湖北好人”。

“湖北好人”宣传推选活动是湖北省文明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要求,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深化全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活动从11月14日-11月20日在“文明湖北”“湖北日报”和“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公众点赞评议。

张晓因长期开展“助人为乐”公益活动被推选入围。他从事公益活动三十年来,助力上千户家庭,是帮助困难家庭闯过难关的“帮大哥”,是倾听百名叛逆少年心事的“老父亲”,他将七尺男儿的铮铮铁骨化为爱心使者的涓涓柔情,以真情唤醒真情,以爱心传递爱心。他常说:“我始终相信,艰难困苦有穷时,助人为乐无尽处。幸福的生活是靠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努力得来的,过去是,现实是,未来还是”。他经常勉励自己:“财富、利益什么都可以放下,但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是我为之奋斗的毕生追求!”

张晓用他的实际行动为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了民建人的精神动力和道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