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昌区委金融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信息来源:王思宇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2203

12月8日下午,民建武昌区金融支部在安腾大厦民建会员之家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座谈会。武昌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副主委喻超、徐慧强,常委秦元昌,原副主委朱连宝等应邀出席会议,金融支部代主委刘安文、支委成员及部分会员参加座谈活动。会议由徐慧强主持。

喻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从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确定性”“一以贯之的政策连续性”切入,对“发展实体经济,坚持改革方向,全国统一大市场”的相关论述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徐慧强结合二十大报告对2023年经济形势作了重点发言。他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明确了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金融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金融的优势,为会员企业赋能,为区内实体经济发展赋能,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民建力量。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鼓足干劲,坚守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徐莉表示,会员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要求会员们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开展好系列学习活动,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要结合党派自身建设,发挥民建界别优势,积极调研、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同时,金融支部也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将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双岗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