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湖北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史文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2076

2022年12月14日,民建湖北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史文主持。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学习采取线下自学和线上集中交流学习的方式。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何参加会议。

会上,史文传达了民建省委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的学习内容以及《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二十大报告,体会其蕴藏的独特思想,进一步认识统一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全局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两名新入会的会员分享了自己对民建历史的认识,对民建身份的认同;表示要通过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要热心会务工作,要有奉献精神,要多交朋友、交好朋友;表达了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双岗建功的意愿。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民建省委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与支部自身建设相结合,履职尽责,团结一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