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班子积极参加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信息来源:胡静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2023

12月9日,天门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40名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新)联会、民族宗教界的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培训是强化理论武装的具体举措、是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是促进作风转变的生动实践,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要坚持学以致用,持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当、善作为;要严格遵规守纪,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摆正位置严守纪律,展现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良好风貌。

培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民族宗教工作“四个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统战元素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     民建天门市委主委欧阳梅表示,本次培训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统战工作凝聚了思想、汇聚了合力,今后将始终保持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天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天门民建的新担当、新作为。

民建天门市委在家的班子成员和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