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民建湖北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会在汉召开

信息来源:湖北画报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1183

2022年12月3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汉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听取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增补选举。民建中央副主席、省民建主委张文彤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九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指出,2023年,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按照“把民建工作置于大背景中统筹谋划”的理念科学谋划工作,在省市“两会”上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先行区建设和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献计出力。

(通讯员/李思宁 记者/柯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