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十堰市委集体提案《关于制定〈十堰市标准地名地址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议》获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2301

2023年1月3日,政协十堰市六届二次会议开幕,会议对一批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民建十堰市委集体提案《关于制定〈十堰市标准地名地址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运用提案建言资政、履行职能,提出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全年共提交提案258件,经审查立案215件,交60家承办单位办理。为总结成绩、激励先进,充分发挥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示范作用,推动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稳步提高,政协十堰市委员会对15件优秀提案和10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十堰民建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通过提案履行职责,努力提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提案,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