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随州民建好声音唱响市“两会”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2336

1月4日,随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随州市五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随州民建代表、委员积极履行职责,再次发出好声音,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尽展民建风采。

本次会议,随州民建共有32名政协委员、6名人大代表与会参政议政。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共62篇,其中民建采用11篇,会员黄文博代表民建作题为《整合“四香”资源,助创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大会发言,引起强烈反响。

会议期间,民建委员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讨论和审议相关报告,在分组、联组会上踊跃发言,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通过市两会平台,提交书面意见和提案,饱含着随州民建积极履职的责任和担当。据统计,随州民建此次提交政协提案和人大建议案40余篇。

黄文博、高源、梁俊、程健、桂华生等多名会员接受了随州电视台、随州日报社记者专访。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分别就城乡融合发展、专汽发展、健康产业、乡村振兴、民营经济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新思路、新举措,引起多方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