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黄石会员在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建言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2804

1月4日,中共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对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民建黄石企业和社会服务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湖北聚丰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之杰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陈之杰围绕市政府应提前应对目前银行宽松货币政策疫情后金融退潮风险和黄石建设项目公平、合理招标两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受到市长的点名表扬,并表示以后有机会还要邀请他参会建言。

吴之凌指出,信心比黄金更宝贵,奋斗比机遇更可贵。新的一年,市政府将凝神聚力、跑出质效,把工作重心转到抓发展上来,抢抓武汉都市圈发展机遇,统筹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对外开放、公共服务等工作,把应有的增长夺回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逐条梳理、吸收采纳、及时交办,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打造武汉都市圈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