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黄冈市委积极参加市“两会”履职尽责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2747

1月3日至7日,黄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黄冈市六届二次会议在黄州召开,来自黄冈民建的何东英、余觅、吴晓鹏等2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中共市委书记张家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杰以及其他市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相关重要文件,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担当尽责的新作为新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民生问题,建真言、办实事,助力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主动担当作为,投身到黄冈高质量发展第一线,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黄冈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胡晓辉委员代表民建黄冈市委以《打造流域综合治理样板、助力建设国家长江文化主题公园》为题作了大会发言。江丽霞、童亮委员在政协联组讨论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