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张恒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2460

1月10日,民建咸宁市委召开五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民建咸宁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王丹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建咸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以及咸宁市两会精神,王丹青主委就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作研讨发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发展、2022年财务工作和2023年预算情况;审议了《关于设立中国民主建国会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调研信息部的决定》(征求意见稿)、《2023年春节慰问方案》(征求意见稿)、《民建咸宁市委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方案》(征求意见稿)、《民建咸宁市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征求意见稿)、《民建咸宁市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各基层组织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

王丹青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学习原文;二是深入理解,把握精髓;三是结合实际,指导工作。

王丹青表示,民建咸宁市委调研信息部要汇聚会内人才、人尽其才,其工作和组织形式要更专业、更高质量;2023年春节慰问要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会员心里;会员要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健健康康生活、快快乐乐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会员还参观了会员企业——湖北同发机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