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恩施州委携手爱心药企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1993

2023年1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民建恩施州委员会携手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赴巴东县开展“守护健康”药品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由巴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宁平主持,贵州益佰制药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旭升,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恩施州帅巴人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俐,巴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继建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黄旭升代表公司为巴东县捐赠了双氯芬酸钠栓、岩鹿乳康片、克刻冰冰猴等总价值68.8万元的药品,用于支持巴东县卫生健康和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中,贾继建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民建恩施州委和贵州益佰制药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益捐赠活动表示感谢。

冯俐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巴东县支持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社会服务工作一直是民建的优良传统,民建恩施州委充分发挥会内外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拓宽社会服务领域,近五年来,助力抗疫抗灾、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等投入帮扶资金总额近一亿元,先后获得民建中央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民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她表示,希望县卫健局管好、用好此次捐赠的医疗药品,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为广大人民群众解除病痛,不辜负各界的支持和厚望。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助力唤起社会各界参与公益的热情,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据了解,贵州益佰制药是新型的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公益项目,并以弘扬和发展中医药传统,提高和发展人类健康水平为己任。该公司湖北管理区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帮助医药物资匮乏的地区。

贵州益佰制药公司湖北管理区学术经理高勇强、恩施州销售经理韦诚,华润恩施医药公司总经理周和学,民建恩施州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恩施州卓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晓兵,巴东县卫健局、县直医疗卫生机构、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