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十堰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市委会议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2654

1月8日下午,民建十堰市六届五次市委会议召开。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民建十堰市委主委刘运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刘运梅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十堰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深化之年,也是民建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成效的发展之年。市委会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共识;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支撑,进一步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以助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成效;以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为抓手,进一步彰显民建新作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国民主建国会十堰市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对民建十堰市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会议还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和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