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随州市委举行2023年迎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2913

1月12日,民建随州市委在直属会员之家举行2023年迎春团拜会。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民建随州市委退休老领导袁慧敏,民建随州市委副主委、广水市副市长胡顺平,市委委员桂华生、高源,曾都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部分会员代表近3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团拜会由民建市委秘书长吴华强主持。会员纷纷发言,交流企业经验,分享履职成果,总结去年工作,谋划新年展望,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将认真履行职能,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随州民建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张书文代表民建随州市委对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及广大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赏。他感触地表示,全市会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一是政治建设达到新高度。政治学习有力有效,承办“同心大讲堂”两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实现“三个全覆盖”;宣传引导凝聚共识,全年宣传458篇。二是参政履职展现新作为。参政水平不断提升,社情民意成果突出,民主监督扎实有力,两会提案40余篇,大会发言材料11篇,多篇提案建议获市领导批示。三是服务社会再上新台阶。发挥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投入帮扶资金150万元,购买、销售农产品7246.44 万元;多措并举服务会员企业,3名会员荣登全省《百名会员企业家风采录》,9名会员荣登《随州统一战线风采录》,9家会员企业荣获全国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汇聚资源做强思源品牌,首募资金22.7万元,救助白内障患者125名。抗疫捐赠资金32万元、捐赠物资110万元。抗洪捐赠资金10.9万元、捐赠物资83.24万元。

张书文表示,新的一年,随州将迎来建市以来最好机遇期,为民建工作提供了广阔舞台,民建随州市委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开创民建事业新局面,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