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随州市委新春走访慰问老同志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2990

1月13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带队亲切看望慰问会内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张书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市委会退休老领导袁慧敏,会内老同志褚佩南、易高平、冷汉昌、王丽多及许国庆同志夫人刘品兰大姐。看望慰问中,张书文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通报市委会工作情况并认真征求意见建议。张书文说,老领导老同志为民建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是会的宝贵财富,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关心老同志,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他吩咐机关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老同志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随州民建取得的成绩和美好前景感到由衷的欣慰,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民建市委工作。相信在市委会的带领下,随州民建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民建随州市委秘书长吴华强,民建随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洪坤,经济专委会主任黄文博,曾都总支秘书长黄广强及会员企业集蜂堂公司总经理邹卫科等陪同看望,并向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品由会员企业集蜂堂公司和博裕养殖公司提供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