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孝感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市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2376

1月9日晚,民建孝感市委在市委统战部三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六届八次市委会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参会,主委蔡凤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民建湖北省委部分人事变动情况;讨论研究了春节前慰问会员活动,确定了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征求了参会人员对市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的意见及2023年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夯实思想理论根基,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和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同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相结合;要强化履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认真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收尾事宜,为2022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二是积极谋划好2023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