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浓浓关怀暖人心!当阳民建走访慰问五户病残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艾华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2141

1月9日,暖阳沐身。上午九点半,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宋丹带队一行8人,迎着冬日暖阳驱车18公里来到了当阳市王店镇朝阳观村,在村支书姚圣杰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五户病残困难群众,为他们献上当阳民建的爱心和新春的祝福 。

这是2022年12月22日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换届后举办的第一场活动,也是当阳民建三支部坚持了五年的“每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优良传统。由支部主委艾华发起,支部委员杜刚、张结运、敖世强、涂传锋积极响应,自掏腰包购买棉絮、米、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张结运还拿出了2500元现金,在联系朝阳观村委会核准人选后,如期而至的一次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和信心,帮助困难群众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勇气,创造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