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黄冈市政协走访民建黄冈市委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次数:7259

2月6日,黄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队走访民建黄冈市委及黄冈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送上新春祝福,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黄玉琴,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余觅及其他民主党派主委肖红娟、詹汉彬,市政协秘书长余凡等出席会议。

会前,洪再林一行走访了民建市委机关,看望市委会班子成员及专干,并与大家进行交谈。

会上,余觅代表民建黄冈市委发言。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在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质效、提升社会服务影响力四方面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黄冈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洪再林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流域综合治理等重大课题和市政协“一要点两计划”献计献策,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湖北先行区建设凝心聚力。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的经常性联系,加强信息沟通,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平台,促进成果转化,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吴晓鹏、孟志丹、倪志勇、瞿全胜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