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看民建

张文彤强调 以就业“开门红”助力经济“开门红”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1161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伟)2月9日,2023年湖北省“春暖荆楚 助鄂企航”保用工促发展活动在武汉举行。副省长张文彤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要全力以赴保障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用工,以就业“开门红”助力经济“开门红”。

张文彤表示,省委省政府始终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优先位置,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大力实施就业服务质量提升工程,全省就业形势稳中向好、量质齐升。当前,全省经济加快企稳回暖,企业加快复工复产,项目加快开工建设,希望广大企业家抢抓机遇,加速上项目扩产能,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张文彤强调,各地各部门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倾心倾力保用工助企业发展,用心用情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以“开门红”促进“季季红”“全年红”,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专员服务名录》,10家重点企业(项目)与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用工合作协议,线上线下100多家企业(项目)共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