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湖北民大一支部赴鹤峰县开展科技创新与智慧农业调研

信息来源:胡涛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2096

2023年2月16日,民建湖北民大一支部赴鹤峰县开展科技创新与智慧农业调研。支部主委胡涛、骨干会员涂祥及青云智能科技(湖北)有限公司高管龙再伟等参加调研。鹤峰县科经局副局长谭丛毅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中,谭丛毅从鹤峰县数字底座、数字农业、众创空间等方面详细介绍鹤峰县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的计划,重点介绍了鹤峰县有机茶产业科技研究院的筹建情况。

调研组成员分别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产学研情况、青云智能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智慧农业业务开展情况。经协商、校企地三方就推动鹤峰县众创空间和有机茶产业科技研究院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湖北泰坤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智慧农业实地调研并座谈,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发展、数字茶园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鹤峰县茶产业布局、数字经济发展开展交流讨论,并就数字茶园建设达成初步协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