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鄂州市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132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2月25日,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鄂州市委在鄂城区西山街道塘角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民建市委主委王中英参加活动。民建市委企业二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刨坑、植苗、填土,挥锹舞镐,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民建市委响应市委、市政府加快构筑绿色发展示范之地号召的一项实际行动。为开展好活动,民建市委主动联系,协调落实树苗和工具,动员会员积极参与,保障了活动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对美丽家园的认识,激发了共同扮靓美丽鄂州的热情。

王中英表示,希望会员们通过实地开展植树造林,更加深刻地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并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鄂州市加快构筑绿色发展示范之地工作,提出更多更好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助力鄂州市“两区一枢纽”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