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会员企业与社区结对共筑共建促能力提升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923

2月28日,十堰民建会员企业华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与茅箭区二堰街道源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民建十堰市委委员、秘书长徐娟,二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盛艳波应邀参加。

活动中,企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培训范围、拟拓展业务,校企、社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成效等,以及下一步拟在社区开展合作项目的打算;源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社区基层治理、党建、政治协商、统战工作、商会组建等情况和工作亮点,就后续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活动达成共建共识,增进了政企感情。

双方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过组织联建、理论联学、活动联办、难题联解、宣传联动等举措,促进双方共同提升、队伍共建、合作共赢,构建社区企业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发展新格局。

徐娟表示,作为经济界的参政党,会员企业要走进基层,了解群众诉求,反映社情民意,服务老百姓,服务社会,要加强和基层之间的互动学习和交流共建,提能力、转作风,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的政治责任;同时,市委会也将为促进社企共建共治共融当好联络员、金牌“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