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十堰市委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三八节精英女性·健康同行”活动

信息来源:魏珊珊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3001

3月5日下午,民建十堰市委召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三八节精英女性·健康同行”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永东出席活动。十堰民建医学院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会上,侯永东宣读了民建十堰市妇委会成立文件,市委会秘书长徐娟宣读了妇委会工作条例及相关职责。

妇委会主任黄娟表示,将坚持以服务妇女、维护妇女权益为宗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活动组织,丰富活动形式,突出妇委会的特色和亮点,凝心聚力将妇委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利用好委员身份和妇委会平台作用,切实增强履职意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市妇联及民建市委其他专委会的沟通联系,优势互补,勤于奉献,勇于担当,不辜负领导和广大女会员的信任。精心打造妇委会“贴心娘家”品牌,带动十堰民建乃至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活动邀请了民建会员、十堰市太和医院郭广玲主任为女会员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健康专题课,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咨询。郭广玲以“抗衰老,我们能做些什么?”为题展开详细讲解和分析,为女性朋友们如何预防衰老给予科学指导,提醒在场女性提高防范意识,增加体检内容和频率,全力呵护自身健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工作和健康兼顾,更好地投身民建事业和本职工作,争取双岗创优,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

讲座结束后,各位委员还参观了十堰市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中加抗衰老中心、中加健康管理中心、养生中心等部门。委员们一致认为,妇委会应抓住重要节日时点,举办特色活动,让大家在学习交流的同时提升思想境界,互相增进友谊,增强组织吸引力,真正让参与者有收获、有感悟。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将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个人所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