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十堰民建会员企业获表彰奖励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2090

3月3日,茅箭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召开,表彰奖励2022年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优胜企业。十堰民建会员企业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22年上市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单项冠军企业荣获表彰奖励。民建会员、恒进感应公司总经理万美华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高档数控感应热处理成套设备及关键功能部件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6年7月挂牌新三板,2022年7月挂牌北交所,这也是十堰民建会员企业中第一家在北交所上市的专精特新企业。成立20年以来,公司深耕热处理行业,技术创新能力强,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技术及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已授权的专利113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2项为国家专利)、实用新型专利71项等。该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近年来,还荣获过科技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多个协会或单位颁发的各项荣誉。目前主要与外资同行业企业开展竞争,是国内中高档数控感应热处理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万美华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同时也将继续专注实体、聚焦主业、立足创新、自我超越,携手更多优秀企业,更好地发展壮大、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