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昌区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

信息来源:朱连宝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503

3月3日下午,民建武昌区九届三次全委会在武昌区政府胭脂路办公区10楼会议室召开。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穆书芹,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涛,民建市委秘书长徐敏,民建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副主委喻超、徐慧强出席会议。徐慧强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徐莉代表第九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进行届中增补选举皮焱红、肖春霞为副主任委员,夏海莉为常委。徐涛对民建武昌区委2022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区民建会员在民建武昌区委班子的领导下,高举旗帜勠力同心,团结和引导广大会员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穆书芹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民建武昌区委领导班子要继续做好思想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加强组织建设。要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工作要求,推进作风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搞好社会服务,开拓创新,推动区委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