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湖北省委妇女委员会、省直综合五支部、民建孝感市委联合开展“庆三八·献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4598

幸福三八节,感恩春晖情。3月10日,民建湖北省委妇女委员会联合省直综合五支部、民建孝感市委在孝感开展“庆三八·献爱心”妇女节活动,机关组织部部分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上午,妇委会一行来到孝南区祝站镇思源小学,镇长和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在校师生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楼。随后,在民建孝感市委的支持下,民建省委妇女委员会和省直综合五支部参与了捐赠活动,向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图书等文体用品。

活动现场,二十余名学生收到文体用品后激动地对捐赠队伍表达了感谢,部分同学拿着新篮球立刻在现场进行了投篮展示。民建省委委员、妇女委员会主任、省直综合五支部主委乔冠芳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祝愿思源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大家一致认为,专委会和地方支部之间横向互动的交流活动增强了会员之间的互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大家还对2023年的参政议政及组织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建孝感市委主委蔡凤珍参加座谈并代表市委会向女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