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咸宁市企业支部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信息来源:段亚静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854

3月11日上午,民建咸宁市企业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召开,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主持,民建市委主委王丹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余昌军同志为民建咸宁市企业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在支委会议上,余昌军同志全票当选为支部主委。

新当选的企业支部主委余昌军作表态发言,对民建市委和会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把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把为会员服务放在首要地位,和支委委员一起齐心协力带领全体会员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佳绩。

王丹青对支部成功进行届中调整表示了祝贺,并对企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信心,高质量推进自身发展;二是凝心聚力,高标准建设会员之家;三是提升能力,高要求履职尽责。

随后,企业支部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召开座谈会,交流工作情况,研究工作重点,谋划落实今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