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积极发挥作用 助力法治宣传——民建襄阳老河口支部开展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董艳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2015

2023年2月以来,民建襄阳市老河口支部邀请民建会员、法律服务工作者雷小定同志担任法治宣讲员,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进校园系列活动。


2月24日,宣讲团前往老河口市洪山嘴镇红树木沟开展《民法典》讲座,并现场为村民解疑释惑,提供法律服务。

3月7日,宣讲团前往老河口市薛集中学开展了《法在我心中》法制讲座,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3月14日,宣讲团前往老河口市竹林桥镇开展《宪法》解读活动。会后,与村支部书记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到部分村开展现场法律解答工作。

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受到了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一方面,增强了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另一方面,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基层法治建设贡献了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