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十堰市直二支部召开年度支部工作会

信息来源:潘海波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789

3月14日,民建十堰市直二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2023年度支部工作会,民建十堰市委委员、市直二支部主委潘海波主持会议,市委副主委侯永东、胡昭,秘书长徐娟、市委委员黄娟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通报了会费收支情况,研究讨论了2023年支部工作安排。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支部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带领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开展学习、积极履职尽责、落实双岗建功,取得了一定成绩。会议要求支部全体会员,新的一年积极工作、认真履职,争取政治学习有创新、理论研究有突破、参政议政有活力、调研质量有提高,并就加强调研考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政议政、创新支部活动、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了充分调动会员参与工作积极性,更好地组织好支部活动,展示会员担当,体现凝聚力、战斗力,支部决定新的一年试行主委轮值制度,由中青年会员每月轮值担任支部活动召集人,轮流主持开展支部活动,受到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并得到市委会领导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