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十堰会员企业上榜“2022十堰民营企业100强”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734

3月13日“2022十堰民营企业100强”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市经信局、人行十堰市中心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就“2022十堰民营企业100强”有关情况进行了集中发布。3家分别来自汽车制造业、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制造业等行业领域的民建会员企业榜上有名,具体是: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湖北武当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今年是十堰市首次发布民营企业百强榜单。该榜单以2021年企业营收、税收数据为主要依据,参考2021年企业诚信守法状况和2022年企业纳税贡献产生的。

3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民建十堰市委等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入选榜单更加提振了发展的信心,成绩代表过去,2023年要埋头苦干、扛旗争先,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优秀民营企业,继续为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