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会员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裘苗根 邹小庆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412

3月15日,民建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骨干会员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市委副主委、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原张伟,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朱霄、潘昭才参加会议。

会上,原张伟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省市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高质量发展当成民营企业家的首要任务。沙市区基层组织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着力提升工作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创新,努力拼搏,踏实做好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带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从加强学习、突出人才强会、积极调研、参政献策、聚焦民生需求、加强对外联谊等方面,对2023年沙市区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会员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支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爱会、有实力的人士发展入会;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基层堡垒,做出特色亮点。

会上还讨论了荆州民建基层组织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研究了近期具体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