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恩施州委机关获评2022年度全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5509

近日,中共恩施州委平安恩施建设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民建恩施州委机关获评全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近年来,民建恩施州委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成立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目标责任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了平安建设工作任务和要求,综治工作稳步推进,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是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基础性工作,民建恩施州委机关将继续加大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力度,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建立健全机关各项管理制度,从严从实做好法治宣教、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综治工作,夯实机关堡垒,确保机关平安,确保有效履职,为“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凝聚起更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