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城区总支召开2022年度 年终总结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汪明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931

3月16日上午,民建襄城区总支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襄阳市委副主委李琼,襄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欢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建设作了对照检查,检视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别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向。

李琼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她希望总支班子一是做好系统谋划,二丰富学习方式,三抓住工作的关键,力争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王欢认为本次会议相互批评坦诚、查摆问题准确、达到了促进工作的效果。希望今后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方向;二是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围绕中心工作下功夫;三是对照自身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能力建设、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按照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提出的希望要求,在2023年度的工作中发扬襄城民建特色,服务襄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