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民建湖北省委关于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省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7188

民建各市(州)委员会、省直各基层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民建省委将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5月19日。

二、征文主题

征文活动以“七十五载风雨同舟,共创荆楚美好未来”为主题,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大力弘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团结合作形成的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等光荣传统,全方位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多角度展示民建会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抒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共创荆楚美好未来。

三、文稿要求

征文体裁、形式不限,要求原创并未曾公开发表,观点正确,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文风朴实,字数控制在4000字以内。

四、征文范围

全省民建会员和会务工作者。

五、成果运用

民建省委将择优报送民建中央、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等单位,并向《人民政协报》《团结报》《湖北日报》等报刊媒体及民建省委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湖北民讯》推荐刊载。

六、有关要求

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广泛发动会员参与,积极推荐高质量的稿件。征文请以word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民建湖北省委宣传部邮箱,邮件标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征文字样,并注明作者姓名、所在组织、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琼 李思宁

联系电话:027-88322683

电子邮箱:hbmxbjb@sina.com

附件: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征文稿件数量分配表.docx



民建湖北省委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