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黄冈职院支部赴黄冈市浠水县郁港村开展专业技术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职院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2918

2023年3月18日,民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会内专家一行赴黄冈市浠水县郁港村村部,开展土鸡养殖和医疗急救技术宣讲活动。

活动上,中共郁港村党支部书记郁卫东向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黄冈职院生物与农业学院副教授王小芬,黄冈职院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主任夏明红,民建黄冈职院支部主委焦柳英教授等依次向村民们传授了家禽养殖技术、讲解和示范了心跳骤停的院外急救技术及异物卡喉的急救技术等。专家们的讲解热情饱满、语言通俗,村民们兴趣浓厚,学习热情高涨,参与积极,现场气氛活跃,纷纷表示,希望黄冈职院的专家们能经常来郁港村传授最新知识和技术。

宣讲活动结束后,郁港村支部书记郁卫东,市乡村振兴局、市文旅局驻郁港村第一书记程春院带领专家组成员参观了郁港村全貌,并希望专家团队们今后能够在乡村旅游、农村电商、农家乐以及中国文化传承等方面,为郁港村的建设和发展助一臂之力;专家们纷纷表示愿意同村委会一道,为郁港村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中共黄冈职院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政芳,黄冈职院科研处副处长黄忠、副处长夏文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