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市委开展文化产业调研

信息来源:潘海波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827

3月18日下午,民建十堰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十堰市委赴十堰武当流派书画院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永东、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涂家铭及十堰文化领域民主党派人士出席,民建十堰市委委员黄娟、潘海波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武当流派书画院情况介绍,并就十堰书画专业人才培养、地方文化推广、文创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同扶持十堰文化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共识。

调研座谈会之后,还举办了“笔舞新时代 墨润大武当”——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书画笔会。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清风》《竹风梅韵》《惠风和畅》《崇德弘道》《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武当为笔抒豪情,汉水为墨绘锦图》《太和绝顶化城似,玉虚仿佛秦阿房》等书画作品,通过文艺活动和文艺作品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促进能力作风建设,彰显民主党派人士担当作为,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十堰文化艺术界民主党派人士何朝波、郭书兵、孟军、昝鹏、李德军、魏刚、杨永志、陈光月、杜纲、李青山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