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多个宜昌民建慈善项目受表彰

信息来源:金强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2668

3月17日,宜昌市慈善总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桃花岭饭店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宜昌市主委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慈善总会会长艾苍松、总顾问李智,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青山,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廖黎明,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市慈善总会顾问赵春华,市慈善总会顾问岳世勇、陈善海、张在印等216人参会。大会由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余长虹主持。

会上,对2022年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筑堡工程、服务社会事业、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的组织成员进行了通报表扬,授予民建企业鑫鼎集团等10个组织成员为“突出贡献单位”,湖北省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夏雪等20个组织成员为“突出贡献个人”,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的“同心助力筑堡工程”、宜昌市金东山建材公益慈善基金会的“高龄老人专项帮扶”等10个项目为“优秀慈善项目”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