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信息来源:陈琪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967

为引导会内民营企业走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路子,激励其敢闯敢干、勇挑大梁的斗志,3月19日,民建宜昌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邀请原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教授赴宜授课。民建宜昌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先勇,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启君应邀参加活动。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约120余人参会。

叶青教授以“民营企业的春天----结合学习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兼谈企业家终身学习”为题为会内企业家们进行了授课,引导企业家们正确理解中共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和“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的内涵,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他还结合生动鲜活的调研案例,总结了关于2022年三大变化与2023年五大机遇,以武汉都市圈八大跨市合作区的建立为例,给宜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意见建议。

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共中央对民营企业的关爱,宜昌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大家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宜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宜昌民建的新担当、新作为。